下週18日是媽咪的生日,所以和豬妹約媽咪週六一起去玩耍。
 
 既然是週六,照例會先去做個按摩低,只是今天的時間改為從12點開始。
 沒想到剛走進房間,就看到我們的按摩師拿著草莓派唱生日快樂歌;
 哇,什麼時候開始有的服務,這也太貼心了吧!
 這種感覺很不賴說~
 
 吹熄蠟燭後,派當然先被收了起來,
 不然只圍著浴巾吃東西,實在有點怪...
 
 這草莓派的賣相不錯,看起來就很華麗;
 按摩完後吃,冰冰涼涼的很爽口,
 只可惜底下乳酪的地方,味道稍嫌不夠濃啦!
 
 總之,還是感謝她們的貼心啦!
 
 
 
                                                         看起來很讚的草莓派
 
 離開費斯特,我們接了豬妹一同往錢櫃去。
 
 說起上次媽咪和我們來唱歌,早已不知是多久前了呢!
 所以今天也算是難得她肯來。
 
 我們在裡頭吃吃唱唱的,媽咪也難得唱了幾首歌,
 我和我妹倒是唱的很盡興,反正隨便點隨便唱啦!
 
 比較好笑的是,
 當我跟我妹說晚餐是套餐而非吃到飽後,她就給我狂吃自助吧的東西;
 起碼我看到她吃了三大盤的料理、兩盤水果和三球冰淇淋,還沒加其他有的沒的,
 真是讓我傻眼到極點。
 
 果然,晚餐就撐爆她啦!
 害她直說早知道下午別吃那麼多。(連我沒吃啥的,都快撐爆了說~)
 
 ************************************************************************
 
我們準時在預約的19點抵達古拉爵;
 正要進門時,發現電話已經打三通來確認了!
 看來今晚的人確實不少哇!
 
 我們被帶到非包廂的位子;
 研究完菜單後,我們點了一個翡冷翠套餐和兩個威尼斯套餐,
 也就是說,會有兩個開胃菜、三個湯、三道主餐、三杯飲料和三個甜點。
 
 第一道上來的是開胃菜的「 起司牛肉烤茄子」。
 味道比較重,稍微偏鹹了一些,但其實是不錯吃的;
 一上來熱騰騰的,起司還會牽絲,燙口的同時,心裡會大喊〝讚〞。
 屬於下次來還會再點的料理摟!
 
 
                                               起司牛肉烤茄子
 
 
接著上的是我的「洋蔥湯」。
 洋蔥煮的很軟,不會有辛嗆味,而湯頭也很入味;
 只是我個人天生沒那麼愛喝湯,所以沒法評價啦!
 況且比起湯,我反倒比較愛旁邊那兩塊放上起司的法國麵包哩!
 
  
                                                      洋蔥湯
 
 
上洋蔥湯的同時,豬妹點的「義大利野菇酥皮濃湯」也來了!
 酥皮看起來很讚,但媽咪和豬妹都點了,所以我才改換洋蔥湯,想說要吃吃不同口味。
 
 還來不及試吃,就有服務員問我們可以換到包廂的座位嗎,說是剛好有客人要併桌。
 想說沒差,而且包廂也不錯,當然就換了過去;雖不是獨立空間,但果然寬大了許多。
 
 豬妹很滿意她點的酥皮濃湯,很快速地把它給正法了!
 而我只好轉向媽咪,準備討一口酥皮濃湯來試試。
 可酥皮濃湯竟遲遲沒有出現,且詢問服務生,他還問我們是不是單點的;
 最後才知是之前幫我們點菜的服務生恍神沒寫到說。
 
 所以,我點的主餐「培根馬鈴薯泥比薩」和媽咪的「義大利野菇酥皮濃湯」同時上來啦!
 
 
                                               
義大利野菇酥皮濃湯
 
 
剛上來的酥皮濃湯,看起來真的很好吃,賣相很吸引人;
 但如前面所說,我對湯沒興趣,純粹覺得他們酥皮做的很棒啦!
 酥皮不管是單吃,還是放到濃湯裡,都是美味阿!
 
 培根馬鈴薯泥比薩是我喜歡的口味,
 這在必勝客和達美樂是沒有的,所以一定要點的啦!
 吃起來還不錯,但覺得起司再多一點會更完美;
 且如果可以更燙一些些,看到牽絲會感覺更好吃吧!
 
 
 
                                                 培根馬鈴薯泥比薩
 
 媽咪點的「辣味雞肉義大利麵」比較一般般;
 覺得辣味不太夠,且偏甜了一些,
 很想叫服務生直接給我一罐TABASCO 辣醬說。
 
 
                                                               辣味雞肉義大利麵
 
 說起豬妹的主餐,是很不義式的「咖哩焗飯」;
 她點的時候,我還硬是唸了她幾句,卻沒想到竟是出乎意料的好吃。
 
 帶點辣味的咖哩飯,吃起來很入味,又不會太膩;
 而焗烤部分有請他們烤得焦一點,所以口感很好,不會水水的。
 是今天最好吃的一道料理了!
 
 
                                           出乎意料的好吃咖哩焗飯
 
 吃完主餐,豬妹發現我們忘了還有一道開胃菜的事了!
 老實說現在三人都已經小撐了,但覺得還是該反映一下,所以又把服務生叫了過來!
 
 可能是我們這桌一直發生狀況,讓店家也感到不好意思;
 除了補上我們點的「蘿勒醬雞肉」外,還說要多送一份甜點。
 
 好啦!既然你們這麼有誠意,我們當然不會計較什麼,
 況且我們三人已經很飽了,多一份的甜點,我們可塞不下去阿!
 因此,也就婉拒了服務生。
 
               
                                                  遲來的蘿勒醬雞肉
 
 豬妹頗喜歡這雞肉的,她覺得嫩嫩多汁很好吃;而我是覺得普通啦!
 蘿勒醬有點鹹,但如果不曾吃過這味道的,建議可以品嚐看看囉!
 
               
                                                 蜜桃蘋果漂浮蘇打
 
 「蜜桃蘋果漂浮蘇打」是我點的飲料;
 蜜桃蘋果加上冰淇淋,感覺是挺濃厚的,
 但配上蘇打的氣泡,喝起來有種清爽的fu,值得一試阿!
 
               
                                              蜜桃優格沙沙冰
 
 豬妹的「蜜桃優格沙沙冰」挺不錯的,酸酸甜甜好滋味。
 但喝多了會有一點膩,可能因為它不像莓果那樣酸的關係吧!
 
               
                                                莓果優格沙沙冰
 
 「莓果優格沙沙冰」是真的很棒!
 它比較酸,所以比較不膩,且裡頭的莓果也挺香的;
 喝起來酸甜酸甜,比蜜桃優格沙沙冰感覺要冰些。
 總之,它是今天最好喝的,也難怪幾乎每桌都有人點說。
  
 
                                提拉米蘇   義式鮮奶酪   咖啡奶霜聖代杯
 
 三人選的甜點分別是「提拉米蘇 」、「義式鮮奶酪」、「咖啡奶霜聖代杯」。
 
 我原本想點巧克力蛋糕的,無奈已經賣完,只好改成提拉米蘇;
 記得前兩次來,我也都沒機會吃到說。
 
 我覺得他們的提拉米蘇還OK,只是吃多會感覺到膩;
 整體來說,裝飾得很不錯,可惜乳酪的香味沒有出來,
 且缺少了手指餅干來作底,不然會更棒呢!
 
 義式鮮奶酪有嫩嫩QQ的口感;
 而淋在上方的甘苦桔子醬,使鮮乳酪的滋味更加提昇了!
 
 咖啡奶霜聖代杯是我覺得最棒的。
 咖啡凍苦苦的味道,中和了雙淇淋的甜度,
 且苦和甜分別地刺激著味蕾,有讓人想繼續吃下去的衝動阿!
 
 上完甜點的同時,
 服務生給了我們一張甜點兌換券,
 可能還是覺得對我們不好意思吧!
 
 以上就是我這次吃完古拉爵的感想。
 
 個人覺得他們的服務態度不錯,
 有失誤就立刻應對,頗有改進的誠意;
 且食物種類多樣,評價上都還算不錯吃說。
 也許下次有機會,會再帶人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菲 的頭像

    My Life - 重要的小事

    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