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目有做小小變動。相同的部分只註明重點,變動的部份則會寫出與7/30首場的不同之處。
 (詳細請參閱7/30夏季練習曲首場-上  http://www.wretch.cc/blog/JoycePeng/16593131 
   7/30夏季練習曲首場-下 
http://www.wretch.cc/blog/JoycePeng/16649815 )
 

 01.小塵埃 綺貞緩緩降落舞台上。
 02.狂戀 與建騏的雙鋼琴演出。
 03.嫉妒 建騏伴奏。
 04.漫漫長夜 紅色天使椅現身。
 05.靜靜的生活 哲學的背景。
 06.Sentimental kills 歇斯底里的綺貞。
 07.旅行的意義 融合單曲版與弦樂版的精華,造就出獨特風格。
 08.太多 寧靜中的不平凡。
 09.躺在你的衣櫃 鋼琴版本。
 10.漂著 餘音迴盪全場。
 11.魚 紙花和羽毛緩緩落在舞台上。
 
 
 
 
夏之生活片段 影片中有一幕是在建中附近的刨冰店,綺貞手捧著一碗黑糖刨冰轉圈圈。(話說
 綺貞在ptt上就有說自己喜歡吃黑糖口味的刨冰。)
 12.越洋電話 很綺貞式的風格。
 13.After 17 你還記得自己十七歲的時候嗎?
 14.表面的和平 小虎吉他伴奏。
 
 
 
 
綺貞預錄的詩 小虎吉他伴奏,綺貞上演獨角戲。(詩句跟夏季練習曲的主題相呼應)
 15.La Vie En Rose 綺貞彈著烏克麗麗。
 
 
 
 花草盛開影像與鼓手solo
 16.一起去巴黎 難得綺貞全程睜著眼睛唱,把玩著小木蛙,並跟著所有人一起同樂。 
 17.下午3點 綺貞舉著小木蛙打節奏,指揮大家一起拍手,還開心地在台上轉圈圈呢!
 18.1234567
綺貞說:「拿出你們的相機來!閃光燈打開!」跟台上每位樂手合照,而綺貞跟
     小虎的背對背合照,頓時成了全場焦點。
 19.女明星  戴上流蘇手套、黑披風,化身為女明星。台中礙於場地的關係,沒有單車,沒有繞
     場,卻有一個沐浴在大家目光中的女明星。
 
20.吉他手
捉隊pk及介紹團員。惠蓀堂沒有辦法繞場,所以所有pk都在舞台上進行。介紹團員
     時,
建騏有喊:「我愛你。」
 21.最初的起點 全場拍手,跟著打節奏。
 
22.讓我想一想 我覺得最high的還是台南場,但這場也很不錯了!
 
 
 

 
Encore 1
 23.慢歌一 全場大合唱。舞台設計的點點星光和上方彩光球很棒!
 24.太聰明 小虎伴奏,綺貞唱歌。
 25.旅行的意義  上一首完,燈光一暗,只見綺貞摸出飛行帽;綺貞先是把飛行帽夾在手臂與腰
     間唱歌,第二遍主歌之後才慢慢戴上。這首歌真是永遠聽不膩~~
 
 
 
 
Encore 2
 
26.失明前我想記得的四十七件事   建騏出現在特區工作人員推出的電子琴前彈奏,綺貞從旁悄
     悄現身唱歌。綺貞邊唱邊跟左右的觀眾握手,唱完後還跟建騏來了個大大的擁抱,真是超棒
     的友情。
 
27.小小校歌  換綺貞坐在琴前自彈自唱。「人人都說,風中之星。」這句改成了「人人都說,
     台中之星。」我離綺貞不遠,但人擠到我只能觀看大螢幕,不過大螢幕上正好是公仔跟綺貞
     一起入鏡,所以也算視野良好吧!
 28.告訴我 副歌時,綺貞讓大家唱。(我有唱很大聲)
 29.微涼的你 
綺貞從特區中間移動回舞台。當然,人潮也都跟著擠到了舞台前方。
 

 Encore 3
 謝幕   大家瘋狂安可後,綺貞現身了!綺貞:「我知道,但是在唱歌之前我要感謝一些人。」
 綺貞一個個地介紹著她的伙伴,一邊鼓掌感謝他們的幫忙,期間穿插著一些同學們的喊叫,有
 人說「綺貞,聽到12點就是我的夢想。」也有人喊「綺貞,好膽賣造!」....整個情景非常有趣
 !介紹完伙伴們,
綺貞:「明天是星期一,想要走的路上小心,我要留下來對付這些人。」
 
30.天天想你 綺貞唱這首好感人,加上繁星點點的舞台設計,都要落淚了啦!
 
 
 
 Encore 4
 安可三接安可四時,綺貞脫下吉他準備走向後台,聽到大家都在喊不要走,綺貞遲疑了一下,
 便決定不回後台,直接接過工作人員遞上的uklele繼續唱。
 31.蜉蝣 幫 Uklele 調音的時候,綺貞說了蜉蝣這首歌曲的緣由。今天聽綺貞唱這首歌,感覺歌
     曲層次又更豐富了呢!
 
 
 
 
Encore 5
 
32.距離  綺貞:「這首歌找一個人跟你分享。如果他在你旁邊的話,那就....如果他沒辦法來,
     那麼打給他,跟他一起分享。」
我call了曹小妹跟我一起分享這首歌。
 33.80%完美的日子 綺貞:「祝大家有個百分之百完美的夏天。」這首是本次巡迴第一次唱。
 
 
 
 Encore 6
 34.九份的咖啡店 這首歌是綺貞創作的原點呢!
 綺貞:「可以聊天嗎?以前還在高三,考大學前,我每天早上很早就會在操場跑步、背課文。
 我都會把課文編曲,然後邊唱邊背;我同學都會問我幹嘛要這樣,我說『因為我以後要開演唱
 會~ 』。」「我覺得我現在又離我當年的夢想更接近了!」

 
 Encore 7
 兩旁大螢幕上出現了感謝名單,且通常聽到《九份的咖啡店》就表示差不多了,只是特區還是
 不死心地一直喊「綺貞不要走 我們要安可」「再一首,再一首....」,甚至有人拿出筆電寫上
 「安可」兩個大字秀出來,整個就超酷的。而終於,我們再次把綺貞逼了出來!
 35.讓我想一想  木吉他版。「可不可以勇敢的停下來~ 」唱到這句停頓時,綺貞看著大家,而
     全場當然大喊〝不可以〞〝不要停〞〝再唱〞〝安可〞。
 
 Encore 8
 特區大喊:「陳綺貞,陳綺貞....」此刻,人幾乎走了一半以上,但我還留在原地跟著喊。出乎
 意料地,工作人員搬出了椅子放在舞台左側,只是看起來不像是綺貞的那張,原來是小虎出來
 了!小虎抱著吉他上台後,大家開始起鬨〝去游泳〞,不過當然是不可能如我們所願啦!
 
36.會不會 大合唱。(聽說綺貞有落淚)
 
 
 唱完最後一首歌,
綺貞說:「好了!下課,下課。」大家便打算真的要結束了!結果小煜大喊
 :「綺貞,等一下!等一下!」綺貞聽見了,停下腳步回頭看,整群人便齊聲喊道:「謝謝老
 師。」而綺貞也再次回了大家「下課」,才真正結束了這美好的夜晚。
 
                 
 
 
 今晚是和媽咪一起來看演唱會的,是媽咪人生中的第一次,應該算是不錯的體驗吧!
 雖然台中的天空不作美,但綺貞著實給了我們一個充滿溫暖陽光的夜晚啊!
 (話說進場前我和秘密樹說了好久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