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個很悠閒的星期六,沒有什麼特別的行程;
 而天公是有點不作美,早上起來就覺得它陰沈沈的,後來還飄起了小雨。

 早上兩人去了費思特,我做了五行和耳燭,媽咪做了油壓和耳燭;
 今天幫我們做的人都挺有力道和技巧的,做完兩人都超有FU,
 身上滿是紅紅紫紫,有刮出痧的、有按出痧的,兩人還互相嘲笑。

 從費思特出來,已經是中午了;
 想說先去買個豆花當作明天早餐,再到城隍廟買我們的中餐,
 結果豆花店竟然沒開阿!白跑一趟啦!
 而今日的城隍廟,倒是來了不少遊客,真的有給他擠到。

 回到家後,先開啟了電腦,看到cheer版上有綺貞的新reply;
 經過昨天忘春瘋的壓軸表演後,綺貞回家便立刻寫了關於演唱的心得;
 而今日又再次起了個大早留言,真的是很寵歌迷,隨時會回報新狀況呢!
 今早的新留言,挺讓我驚豔的;雖然知道綺貞總說她的生活和一般人沒兩樣,
 但看到留言說,她早上起了個大早洗衣服,下午打算出去走走的reply,
 我還是嚇了一跳,原來她跟我們一樣,過著一般般的生活阿!

 接下來,要說到重點了!
 和媽咪邊看第四季的 Lost 檔案,邊吃著中餐;
 媽咪比我先吃,已經在吃著甜點了!
 突然聽到她咳嗽,便趕快看看她怎麼了!

 看到她努力想要咳,卻咳不出來的樣子,整個臉都紅了!
 然後她開始發出氣喘那種〝咻咻〞的聲音,我超緊張的;
 腦中想到:是不是要立刻叫救護車,但又覺得如果是噎到而堵住呼吸,
 等到救護車來,根本就來不及阿!便想說那用哈姆立克好了!
 先問了我媽幾個問題,而那時她也只能點頭或搖頭,根本講不出話;
 問她說是不是噎到,她說不是;那是嗆到嗎?她點點頭;
 問她能不能呼吸,她給我搖了下頭,當下差點沒被她嚇死;
 幫她拍拍背,拍沒幾下她就搖頭要我別拍,只是一個勁兒的努力咳;
 過一會兒,她終於稍微可以說說話,氣也順暢了!

 那我就要發飆啦!問她到底是怎樣?
 她說她覺得她嘴裡的東西已經吃完,正要躺下,結果沒想到被小東西嗆到了!
 我就說以後不准躺著吃東西,不然不買給她吃了!
 真的是有被她嚇到,難道今天上演驚魂記阿!
 敗給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