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逛了PTT,看到cheer版上有同學貼了〝收集321好玩的小事件~~!〞的網址,
 看了那位同學稍微寫下的內容,覺得挺有趣的,便直接連到那個網址看看!
 網址是:
http://www.douban.com/group/topic/5773408/
 
 
我看完後,也是整個笑翻了!好在沒在吃飯,不然要噴飯了我~

 事件1:
 老師唱會不會的時候。〝也許也一天,你開始後悔,會不會...〞 ,旁邊的人大叫一聲〝會〞;
 還有唱到〝今夜就這樣吧〞,全場開始大叫〝不要〞~
 
 
這也發生在小巨蛋呢!呵呵~ 

 
事件2:
 老師在唱〝一首歌,讓你帶回去〞的時候,才報完歌名,
 上層看臺的女生大喊到:把我帶回去~! 
  還有個女生大聲喊〝陳綺貞,嫁給我吧!〞

 
台灣場的看來比較含蓄,沒聽到這麼瘋狂的說~
 4/4去新加坡場的時候,我也來說〝把我帶回去~!〞這句好了 !

 事件3:
 因為太過激動,就努力甩著螢光棒,
 不小心甩到了前面女生的頭上,還很用力說,希望她原諒我...

 哈哈~聽起來演唱會現場超危險,隨時會有流彈,確實要準備好安全帽呢!

 事件4:
 老師唱完最後一首太聰明後離場一個男生大聲地朝收拾舞臺的工作人員喊道
 把水給我把水給我把那瓶水給我!!!!!

 他真是太瘋狂了!聽說後來工作人員沒理他,他又大喊他要虎爺的~
 最後似乎是都沒拿到,呵呵!真是勇敢的歌迷。
   
 事件5:
 老師唱天使的時候,有一句是〝
也許有一天你會發現,天真溫柔的我變了〞,
 
 
右手邊有一個女生大吼:沒有!! 
 
 聽陳同學唱歌,有時候真的會想呼應她呢!
  
 事件6:
 在演唱會之前歌迷團的人分發煙火棒了唱煙火的時候,我和臨座的都點起了仙女棒;

 
保安一度檔在我們面前想把我們拉走都拉我們的衣服了所以煙火聽得斷斷續續的

 
聽說最近上海那個場地,因為演唱會放煙火而有事故,所以被禁止了;
 難怪會被保安制止啦!還真勇敢,突破重圍硬是帶進去呢!

 事件7:
 一開始叫陳綺貞我愛你;
突然有人喊:鍾成虎我愛你!
 
 
笑~老師會吃醋的呀!

 這個好有梗喔!不錯笑啦!當下虎爺會被嚇到吧!

 事件8:
 最後要結束的時候, 老師說〝
大家想聽什麼歌〞,
 我大喊一句隨便什麼都可以!〞立刻
被周圍人投來鄙視的目光...

 哈~大家好激動喔!他的意思應該是說哪一首都好都棒吧!大家反應過度摟!
 

 事件9:
 右邊的男同學很安靜的聽著,
我心想〝
原來陳老師的歌迷都那麼斯文啊!〞
 當最後老師問要聽啥時他突然爆發性大喊
九份的咖啡店〞,
 那聲音估計憋了很久
雷到我了...

 那位男同學也是阿宅吧!竟然還憋到了最後才喊;
 話說,對岸說的〝雷到我了〞,是嚇到的意思嗎?
 

 事件10: 
 身後的女生大概喜歡聽〝孩子〞;老師問要聽啥時,那姑娘大聲喊〝孩子!我要孩子
!〞
 
隨後見陳老師仍是未唱孩子〞,她大失所望的說了句怎麼沒孩子的啦!〞
= =||| 

 這個好好笑,超直白的,也該說我要聽孩子或大喊孩子就好啦!
 
 
事件11:

 7 2排的走道,站著一批陳老師的歌迷當陳老師唱起煙火時,後排傳來陣陣煙味,
 
隨後是突然一陣爆發性的女孩尖叫,回頭一看竟是煙火!
 原來是歌迷的煙火棒火星灑到人家頭上了...

 聽起來就超危險的,難怪被禁止了,〝天乾物躁,小心火燭〞阿 !

 
 事件12:
 我隔壁的女生本來一直很安靜地聽著,偶而拍照。

 
後來唱到《寫一首歌讓你帶回去》的時候,她很不好意思地站了起來說,
 
這首歌我控制不住了,我一定要站起來。
 呵呵,估計是全場最先站起來的同學。
 

 這位同學真是靦腆,直接站起來就行啦!
 還說控制不住,一定要站起來,
 真有趣! 

 事件13:

 我打到前面的頭多次,第一次她還回頭看了下,後來就無視我了
 大概是被打習慣了吧
窘~

 她可能想說大家都很High,就不想計較了吧!
 知道不是故意的呀!陳同學的歌迷都很友善的啦! 


 事件14:

 前兩排四個女生小宇宙爆發,整場一直在叫;
 安可時候她們大叫老師~~~上課啦

 
上課遲到啦~~~~~~~~~~~~~~~~

 看來全世界的歌迷都要叫她老師啦!
 雖然她比較想當同學說,但大家對她是尊敬吧! 

 事件15:
 3.20 13兩個穿著中學校服的女孩,站在圍欄那超high的,一直尖叫,
 老師每唱完一首,
就喊口號,諸如〝陳綺貞,人生是迷途!〞什麽的,
  還有
說〝陳綺貞,爲了你,我臉都丟光了〞,
 然後旁邊校服女生吼〝我把學校的臉都丟光了
”〞
 
我們13台周圍的人都笑翻了!
 
 超可愛的女中學生~

 雖然我不懂13台是啥意思,但我確定全場都瘋了! 

 事件16:
 
今天上班完全不在狀態還沒從 2場連high的情緒中抽離出來

 
剛才老闆對我招手讓我過去
 以為是老闆看出我心不在焉忐忑著站到她桌子旁邊

 她很嚴肅的說我看到你MSN名字了你是去看了演唱會嗎
 我說
 她望了下四周,突然壓低聲音對我說我也去了!!我衝到第一排!!
 散場後還在北大門等到她了!!!真人好漂亮!!!!                               
 ~~

  
 這位同學的老闆,人真好阿!
 希望我老闆也能這麼High。
 台灣人現在High的不多了。

 事件17:
 
我在 9號,看臺 217座,演唱會到一半,一隻香奈爾的皮夾激動地砸了過來,
 
拾到的女孩一臉茫然,估計被打痛了,大家都很High 沒人理會。
 
不知道丟錢包的那位最後怎麼回家的~~ 

 傻眼,連皮包都砸唷

 綜合以上的小事件,
 看來對岸的同胞們,也臣服在綺貞的魅力之下喔!
 發生挺多有趣的小事件呢!
 看了些視頻,覺得對岸也有不少綺貞迷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菲 的頭像

    My Life - 重要的小事

    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