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3月5日的壯烈犧牲後,
3月9號的今天,理該是讓我重拾希望的日子。
怎麼說呢!因為3月5號博客來的搶票戰況過於激烈,
所以綺貞老師拋開自身的疲累,決定增加兩場演出。

在3月6日得知消息時,內心的激動實在無法言語,
一方面感激綺貞給了我多一次的機會〈實在想要體驗老師的小型演唱魔力阿!〉,
一方面也覺得綺貞最近活動好多〈比起從前〉,身體會受不住吧!
但不管怎麼說,心中的狂喜是掩飾不住的。

沒想到的是,老天又讓我再次經歷如3月5日般的愁雲慘淡阿!
如同那天,同樣是一早守在電腦前,隨時盯著博客來;
早早的登入系統,時間滴答滴答的過去,
11點55分了,開始倒數計時!
我在我的帳戶和演唱會購票處,兩個網頁跳來跳去,
因為我的帳戶可以看到博客來的計時器,
回到購票處,網頁又會重新整理;
就當11點59分50秒時,我將網頁按到了購票處,
看到開始售票了,剩餘數的地方還是熱賣中,
我趕緊按下4張票,結果...3秒後,
系統再次一無反顧的出現剩餘票數不足!
我就知道我又慢了一步!
心裡雖已沒第一次被秒殺時的傻眼,但還是非常的失望!
接下來的兩個小時,也和3月5號那天一樣,
守著電腦狂按F5鍵2、3個小時,偶有看到票券釋出,
但點進去的結果仍是相同,就這麼無緣嗎?

下午問了Zeke買票要怎樣才快,他說怎麼做似乎都沒用,
最快的當然就是寬頻通行無阻,不需經過任何閘道的就會快速;
像我們公司的網路,都要經過中華電信的閘道,自然就會慢,
而那些黃牛則都是透過專線的網路來暢行無阻,還有人力的優勢,
所以我們自然鬥不過他們的!
他建議我以後要搶票,就到學校的計算機中心,
據說那裡的主機若不受到特殊影響,一般來說都是最快的;
原來是這樣,我學到了一課,
但我也無法在上班時跑到學校的計算機中心搶票吧!

心情果然是在天堂和地獄間竄來竄去阿!
知道有小型演唱的時候,宛若來到天堂;
而受到第一次無情的秒殺後,立刻掉落到地獄;
知道有加演後,再次飄到了天堂;
然而卻經歷第二次更加快速低被秒殺,我真的是傻了!
我的桌面這時出現了「失敗者的飛翔」的桌布〈我用桌布自動更換系統〉,
連電腦都欺負我就是了,有必要這麼巧合嗎?
害的我心裡面也開始唱起了「失敗者的飛翔」。

希望有好心人可以讓票給我阿!
開始努力祈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