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班時,接到一通電話,說是之前我在Y拍買東西的賣家;
仔細一聽,賣家名稱沒錯,我買的東西也沒錯,
但我直覺她就是詐騙,所以我口氣非常不好。
我覺得她聽到我的口氣,似乎也有點嚇一跳,
不過她還是繼續說她的。

她開始噓寒問暖;問我東西怎麼樣,覺得她們服務怎麼樣,
以後會不會繼續購買,這次是第一次購買嗎...等等的問題,
聽到她問這些,我想說會不會是我想太多,
還真的是賣家打來問候的,所以我口氣就緩和了些;

接著,就說到宅配來我家時,我有沒有親自簽收,
我當時在上班怎可能簽收,所以我說是大樓管理員代收的;
她又說:那當時有張簽單,我有留著嗎?因為宅配人員好像給錯,給成分期的。
我立刻就說:我不相信這個。重複了三次給她聽。
她也只好回說:那我再去了解一下情況,就掰了。

我只能說,你們這種電話我已經接過了,
不要再騙了,我真的不會相信的,真是夠可惡的詐騙集團。

話說,一年前我就接過類似的電話;
同樣也是在Y拍買東西,成交過後幾個月,剛好我在松江出差;
她打來跟我說他們用錯用成分期,
要我在當天晚上12點前到提款機作業,不然我會多繳錢。
我想說提款機哪來的分期阿!況且我人還在國外!
我就覺得不值得相信,所以就回說:那就讓我多繳好了!
她沒輒,也只好落下狠話掛電話。

這些詐騙真是要不得,大家都賺辛苦錢,你們卻在旁乘涼拿錢。
真的很過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