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20
 
 沒錯!我們的約定就是
 
 10/1   夏季練習曲   最終場
 
 
 
 高雄巨蛋見!
 
 
 
 
 cheer^ ^
 
 
 コメント comment:
 
這場我無法參加,因為到時人還在美國,
 但我還是忍不住衝去幫人買票了!
 
 我只能說....端點當成那樣,也太誇張了吧!
 整整一個多小時,金石堂仍買不到特區票,
 更別提我這端點的一號還提前了三小時半來排隊說~~(我兩小時而已啦)
 這次真是端點的大慘敗啊!
 
 *********************************我是分隔線**********************************
 2011.04.13
 
 今年冬天特別漫長
 
 
 
 你們準備好聽見夏天的聲音嗎?
 
 我準備好了!
 
 
 cheer^ ^
  
 コメント comment:
 
下午聽到有記者會,正開心準備迎接夏季最終站的來臨;
 結果,沒想到演出時間竟是我要從美國回來的前一天....
 所以代表我將錯過夏季最終站,無法有始有終了!
 心裡超哀怨的....
 
 不過,當然還是要祝福綺貞演出順利、終站圓滿,
 同學們都玩得開心啦!
 
 
 夏季練習曲 最終站  10/1 高雄巨蛋!
 4/20 18:00  啟售   年代售票系統

 
 *********************************我是分隔線**********************************
 2011.04.10
 
 今天
 
 溼度65
 溫度22的台北
 
 適合出去騎腳踏車....
 
 
 
 cheer^^
 
 コメント comment:
 
明天也來去騎腳踏車。
 不過,是室內的。

 *********************************我是分隔線**********************************
 2011.04.06
 
 明天
 就會看到
 那些有著神奇食指的人們
 
 
 
 cheer^ ^ 
 
 コメント comment:
 
神奇食指有包括我耶!
 好high好high唷!

 *********************************我是分隔線**********************************
 2011.04.04
 
 等了這麼久
 
 你終於在我的面前
 
 我也終於屬於你的時代了
 
 
 
 
 Bob Dylan,
 Thank You...
 Still...like...A...Rolling...Stone...
 
 
 
 
 Stoned,
 Cheer ^^
 
 *********************************我是分隔線**********************************
 2011.04.02
 
 昨天兩次彩排,兩場演出,很高興能這樣唱一整天的歌,也
 填補了漫長等待,演出卻短暫的空虛。
 
 
 
 每次到了學校的舞台,就好像回到最初的自己。
 走過操場,走過響徹鐘聲的長廊,廁所貼的標語多年來總是
 一樣,佈滿灰塵的後台也沒有太大的改變。
 
 高中時,第一次拿著吉他,心臟狂跳的走上學校的舞台,我
 還不知道往前踏出的那一步,對我來說意義如此重大。
 我也曾經滿身臭汗不顧他人眼光,擠在舞台的最前面,仰望
 著台上的音樂,感覺那是一個離自由和夢想最近的地方。
 
 
 
 
 在唱過了淡江忘春瘋和永春高中之後,
 春天真的來了......
 
 
 
 春天來了,夏天也就不遠了。
 我悸動的心也回來了。
 
 
 再一次謝謝你們的
 cheer ^^
 
 
コメント comment:
 
可惜這兩場校園我都沒機會去啊!
 不過,女巫店,我來啦~~啦~~啦~~!!!
 
 沒想到今年有那運氣讓我上榜說~~
 昨天傍晚看到公佈名單時,心裡整個狂high的,都要飛起來了啦!
 我想....我悸動的心也回來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