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28
 
 看到了嗎?今天的金牛座月圓!
 有一次旅行途中
 一位陌生的朋友說
 這時的月圓有著非常強大的能量
 
 於是我就相信了...
 
 連續好幾年的觀察
 這天的晚上都(剛好)沒有下雨
 讓我能站在月光下
 假想自己充電充的飽飽的
 
 
 最近天氣不穩定
 大家多保重!
 
 晚安~
 
 充電完畢的cheer: D
 
 コメント comment:
 總覺得月圓向來有股強大的能量呢!
 原來金牛座的月圓還是箇中喬楚阿!
 

 *********************************我是分隔線**********************************
 2010.04.23
 

 畢業後她出國唸書工作
 
 
就沒有再見過面
 
 
我的高中同學
 
 
今晚意外出現在操場上
 
 
那首歌終於在她面前唱給她聽了
 
 
 
 
謝謝今天的觀眾在歌裡陪我回到美好的歲月
 
 
我的雨鞋沾著草地上的爛泥巴
 
 
頭髮被風亂吹
 
 
我有一種錯覺
 
 
好像我們都是七零年代的嬉皮
 
 
被自由和純真吸引
 
 
 
 
很喜歡在清大迎風搖擺的
 
 
cheer

 コメント comment:
 
今天也和久違的高中同學一起聽了綺貞耶!
 沒想到我倆也有十年左右沒見面了說~
 時間真是不可思議地快速流過阿!
 
 聽著綺貞在舞台上說碰到同學的事,
 還說要唱「After 17」來獻給她的同學及清大的學生;
 覺得綺貞當下必是十分激動,且內心極有感觸的吧!
 
 *********************************我是分隔線**********************************
 2010.04.16
  
 青海
 加油!
 
 也盼望在青海的同學們
 都能平安
 
 
 cheer
 
 コメント comment:
 希望世界和平,
 希望全人類都能活在安寧的環境中,
 希望各地都能免於災難。
 
 *********************************我是分隔線**********************************
 2010.04.15
 
 
意思就是...
 
 在高雄巨蛋預購的朋友
 以及明天起預購的朋友
 都會得到精美贈品一份
 至於有多精美呢?
 拿到2CD+2DVD+All Area Pass寫真書的同時
 就會知道啦~
 
 感謝大家支持
 
 
 站長來解答
 

 コメント comment:
 好期待是什麼贈品喔!
 
 *********************************我是分隔線**********************************
 2010.04.13
 
 是的、在眾人的努力之下
 
 我們的dvd
 
 快   好   了
 
 : )
 
 cheer
 
 
コメント comment:
 真的是千呼萬喚始出來阿!
 從預定的二月到現在,
 呼~
 
 *********************************我是分隔線**********************************
 
2010.04.04
 

 昨天晚上
 墾丁的海風像浪潮般洶湧

 我和我的吉他   好像一隻風箏

 因為被台下的人群緊緊的握著
 所以還能穩穩的飛...

 

 
 和一群有著瘋狂本質的人一起渡過的夜晚

 我在心中記下一筆

 今年春天特別的回憶

 

 

 

 平安到家希望大家也玩得開心平安回家的

 cheer

 
 
コメント comment:
 可惜這次我沒去春浪看看呢!
 也許明年和Kim 一起去參加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