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25
 
 明信片
 有人收到五封...就當成是今年好事連連的好兆頭吧!
 第一次寄信,還有一些小細節要摸索,
 但如果這樣簡單的問候和分享能給大家帶來一點點快樂,
 我很樂意再送信給你們喔~
 因為,看到你們快樂,我也會很快樂:D
 
 DVD一邊進行,生活也依舊繼續的
 cheer
 
 コメント comment:
 上班時,突然看到綺貞更新了留言,
 貞是讓我大樂~(灑花中)
 
 話說我收到六封明信片耶!
 希望可以代表所有事情都六六大順摟!
 ㄎㄎ~

 *********************************我是分隔線**********************************
 2010.02.24
 
 今天天氣超好的
 一邊寫寫東西
 一邊忙碌的洗了一大堆衣服
 好有成就感啊!
 
 
 希望今天呢,大家都有好心情!
 等等要出去走走,吸收太陽的能量...
 
 ps:同學們都收到明信片了嗎?
 
 很開心的
 cheer
 
 コメント comment:
 一整天都待在辦公室裡,沒法感受到太陽的能量,真可惜阿!
 
 我有收到cheer 的明信片,所以最近都有好心情喔!^^

 *********************************我是分隔線**********************************
 2010.02.13
 
 準備好,要去吃年夜飯了。
 希望大家今年都拿到大紅包,開心過新年: )
 
 也祝福大家      心想事成,平安快樂!
                             念頭到,好運就到!
 
                                                   cheer除夕夜

 
 
コメント comment:
 
雖然早已過了拿紅包的年紀,
 但尾牙的飯局竟也摸到了個不算小的紅包,
 真是天外飛來一筆阿!
 可以開心過年了說。
 
 話說,
 今年在大陸東北過了個嚴寒酷冷的除夕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