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20, 2012
 書單
 
 來自三百多封推薦書單
 
 我選了你的:
 
 『擊壤歌』
 『雨水直接打進眼睛』
 『牡蠣男孩憂鬱之死』
 
 
 
 我選了我的:
 
 『我最美好的回憶』
 美麗的粉紅色,一本速度飛快的書,記載分享事物的最佳態度。
 
 『寶寶之書』
 珍貴,重量級小書。獻給單純如我之人,相信作者所言一切皆真,皆善,皆美。
 
 『王爾德故事集』
 陪伴我多年,口袋版,書皮丟了(我不喜歡會分離的書皮),我幻想中的朋友,他為我說故事
 ,改變我的人生。
 
 ****************************************************************************
 
May 21, 2012
 我們交換書
 
 我仔細看了每則推薦,謝謝你說不真的在意有沒有換到另一本書,而是滿心熱誠想分享一道光
 芒。在字裡行間領悟到的神采,是沈溺的閱讀者獨有的倍受寵愛。
 謝謝你特別為我選擇一本書。
 
 
 孟夏之初,
 我要用我的莎岡,羅智成,王爾德,
 換你的朱天心,葉青,提姆波頓。
 
 ****************************************************************************
 
在春天和陳綺貞交換書,我的讀書計劃
 
 
 
在春天和陳綺貞換書,選書公佈
 獲選者及書名如下:
 廖佳韻(doasinfinity)的『擊壤歌』
 王宥芯(seasky)的『雨水直接打進眼睛』
 藍彩華(Hanacolan)和楊熾全(ziv6768)的『牡蠣男孩憂鬱之死』
 
 
綺貞將以『莎岡--我最美好的回憶』、『羅智成--寶寶之書』、『奧斯卡 · 王爾德--王爾德故事
 集』交換
 
 
cheer your ego up
 
 
 
 words by cheer
 
 轉錄 from  http://cheerego.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