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25
 
 親愛的同學們
 
 
 剛剛掛掉和女巫店老闆郁晶的電話
 除了恭喜她順利的生了第二個孩子
 
 她還親口告訴我一個好消息
 和政府單位協商後
 
 女巫店將會繼續營業。
 
 
 
 她也謝謝大家的支持和這段時間熱切的關心
 
 但是法律總是比需求慢,未來的路還漫長
 大家繼續保持著關心,會讓法律更知道我們的需要。
 
 
 第一時間,趕快來向大家報告。
 為了慶祝這個好消息,不如我們再來一場女巫店演唱會吧!
 
 
 耶~
 
 
 
 cheer^^2011/5/25/22:20
 
 
 
 
コメント comment:
 這真是個天大的好消息啊!
 但要真正重新營業,想必還得等上好一段時間吧!
 沒關係,我會耐心等待的。
 
 而綺貞的再一場女巫,
 希望到時我的食指也要發揮功力才是~~
 
 *********************************我是分隔線**********************************
 2011.05.18
 
 好久不見,澳門
 
 
 期待已久的這天
 終於來了
 
 
 
 我們準備好了!你呢?
 
 cheer^^ 
 
 
 
コメント comment:
 真好~~我也想去澳門看綺貞!
 
 *********************************我是分隔線**********************************
 2011.05.16
 
 謝謝有你
 
 一年一次的倔強
 
 
 
 
 cheer^^2011/5/16
 
 
 コメント comment:
 我錯過了什麼嗎?@@
 
 *********************************我是分隔線**********************************
 2011.05.15
 
 上海,謝謝你們的瘋狂與倔強。
 
 
 昨夜真的太美好。
 強光中,你們的表情仍清晰可見,觸動我心。
 
 無法放下手中的吉他,也捨不得離開舞台。
 願你們都是開心滿足的回家。
 期待下次再回來。
 
 
 
 cheer^^2011/5/15
 
 
 *********************************我是分隔線**********************************
 2011.05.11
 
 上海
 
 
 
 我們來了....
 
 
 cheer^^^ ^
 
 
 
コメント comment:
 
祝   上海的夏季練習曲演唱會順利圓滿!
 
 *********************************我是分隔線**********************************
 2011.05.08

 
 晚上要跟媽媽去吃飯了...
 
 祝福大家的母親
 平安健康,快快樂樂!
 
 
 
 cheer^ ^
 
 
 コメント comment:
 祝福全天下的母親
 平安健康,快快樂樂~~
 
 *********************************我是分隔線**********************************
 2011.05.02
 
 雖然早已不再是滾石的歌手
 雖然在台上唱的旅行的意義
 也是2003離開魔岩
 決定走自己的路   之後寫的歌
 
 昨天在北京鳥巢的舞台   一首接一首充滿回憶的歌
 聽到齊秦   聽到張洪量   聽到金智娟
 仍會片斷想起一些人   一些事
 (以往這樣的場合   Berlin叔叔也一定會出現的)
 
 不管是歌手   樂手   工作人員
 半夜2點被電話叫醒而彩排完已經是凌晨五點半的時候
 也仍是不抱怨的微笑互道早安
 祝福滾石,也祝福現在的自己
 
 
 我相信
 這樣的我們
 一定會有更好的未來
 
 因為我們都知道
 我們正在熱愛
 我們自己的選擇和自己獨特的生命
 
 
 
 
 我回到台北了。
 
 
 剛從北京鳥巢唱完的
 cheer^ ^

 
 
 
コメント comment:
 
原來最近跑到北京去啦!
 難怪官網這幾天都無聲無息的~~
 
 話說,爽健美茶的廣告拍得真不錯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