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難得的早睡,早上也就不小心綺了個早阿!
 時間餘裕的東摸西摸後,準備出門去享受例行的按摩課程啦!
 
 話說,今天也是難得準時到費斯特耶!
 平常都會慢個十到十五分的說....
 只是,難得的早到卻偏偏讓我們遇上擋住門口的車;
 雖然有留電話,可是又無法連絡上,
 要找警察,又一定會被說店門口屬於道路,
 實在是搞得大家都沒輒。
 也不知後來是如何解決的,但起碼我們有順利停到位子就是啦!
 
 今天幫我服務的雪莉是我之前沒見過的(幫媽咪按摩的小萱倒是熟識啦),
 所以我們彼此不太熟悉,也就聊了些初次見面會說的話題。
 記得是說到出國旅遊的事,
 小萱問我都花誰的錢出國,我說我自己去就都我出,
 雪莉:「妳自己有錢可以出國喔!妳不是學生嗎?」
 我:「我不是耶!在上班了!」
 雪莉:「妳看起來很像學生耶!我以為76年次左右的。」
 我:「太誇張了吧!都快三十了說....」
 雖然我是覺得我對年齡也沒啥在在意的,但被「認小」還是有點心花怒放啦!
 
 按摩完,固定到一家早餐店買我們的中餐。
 幫我點餐的是每次都叫我同學的那位女生,
 今天他們似乎比較不忙,她也就跟我小聊了起來;
 她:「同學,妳來這附近補習嗎?」
 我:「不是耶!我已經在上班了!」
 她:「是喔!妳看起來很像學生耶!....那妳是在附近上班摟!」
 我:「不是啦!我是週末都會來市區,所以就會順道過來買個餐點。」
 (又被認小了耶!今天是怎麼了嗎?大家都不約而同稱讚我呢!)
 她:「這杯飲料送妳。」
 我:「欸,這麼好,謝謝!」
 她:「因為上次有次讓妳等超久的,不知道妳還記得嗎?」
 我點點頭,只能回聲「謝謝」摟!
 被「認小」,手上又多一杯飲料,真是受寵若驚啊!
 
 回家前,繞去六家冰店,點了兩個刨冰。
 等待的時刻,我在一旁看了今日的報紙。
 看到奧委會接受了「楊淑君事件」的申訴,內心挺開心的,
 雖然要金牌是不可能了,但起碼得還我們個清白,也讓全世界知道這些人有多骯髒!
 不然每每看到這新聞,都得要氣上一回才肯罷休呢!
 
 結帳時,老闆娘多送了我兩支冰棒。
 我搔搔頭說聲謝謝,
 內心獨白:「今天是什麼情況阿!有人稱讚,又有人送東西,日子也太美好了吧!」
 
 
 
 只想大聲說,
今天真是幸運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