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20 

 今天找筆找的滿身大汗......
 有空再跟大家說說怎麼回事

 cheer 


 
コメント:
 
原以為綺貞真的在找一隻非常重要的筆說,
 其實是我誤會啦!

 經過PTT鄉民的提示,
 綺貞昨天應該是有去參加
 街舞團體Popcorn在網路上發起的「快閃Beat It 紀念麥可傑克森」活動啦!

 看來綺貞也挺熱血呢!
 果然是MJ的大fan阿! 
 等待著綺貞找筆的小插曲喔!
 

 *********************************我是分隔線*********************************** 
 2009.07.14

 是啊...
 最近很常更新文章
 大家的留言也很踴躍...

 關於妳們的心情和生活中的蛛絲馬跡...

 兩個留言版我都會看
 一樣用心仔細的讀著
 若大家開始不會對自己不熟悉的字體感覺吃力...
 再告訴我吧~: ))

 考完試的同學們,放鬆一下心情
 出去走走吧!
 這可是夏天啊~ 

 cheer


 コメント:
 
綺貞最近更新文章的速度超快的,
 從7月到現在,已經出現了7篇文章,
 我想同學們應該都很開心說,
 尤其是綺貞還開了書單來讓大家啃。

 六月底七月初時,發生了一件大事,
 就是對近代流行音樂極具影響力的天王MJ竟然猝逝,震驚了全世界。
 我想MJ對綺貞來說,也是具有一定影響力的吧!
 因此7月初的三篇文,也都和MJ有所關連;
 此外,MJ和Pina Bausch的事件,
 也讓綺貞興起了想和大家分享她喜愛之人事物的念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菲 的頭像

    My Life - 重要的小事

    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