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2 cheer 農曆生日的那天,晚上竟突然出現在PTT上,
 還整整跟鄉民們聊了有2個小時多,造就了個超熱血的夜晚啊!
 剛好那時我很幸運地也在上頭,看到推文的速度,整個就超傻眼了!
 根本沒時間留下我的足跡說,但是有參與到大家的聊天,就很愉快滿足啦!

 cheer 的言語之間,常常不經意地出現綺貞式幽默,把大家都逗得發笑;
 真是個平易近人、幽默可愛的女孩,也是大家心目中的女神呀!
 而在她那表面的平靜下,擁有的確實是搖滾熱血的靈魂啊!
 
 5/22 上課筆記
 推 cheeer:謝謝你們的祝福 好整齊的祝福啊!                ※光是同學們的祝福,已經擠爆這篇文。
 推 cheeer:大家先不要加我好友 我應該就不會一直斷線了       ※同學們,不要再加綺貞為好友,
 → cheeer:對啊 斷線魔咒又開始了 好可怕啊....                            真正的好友,放心裡就夠了。
 → cheeer:我還在! 太好了 :))) 靠大家幫忙了
 → cheeer:耶!算是一種心想事成...                        ※綺貞真是容易滿足,這樣很好,比較快樂。
 → cheeer:好啊 我們來聊天                                    ※大家的慫恿下,綺貞也很輕易就答應了!
 → cheeer:謝謝! 今年國曆生日不能在台灣 農曆生日來跟大家玩玩               ※隨時歡迎你來呀!
 → cheeer:貢丸工作人員吃掉了:P 他們說超好吃的          ※雖然老師沒吃到,但心意有到就好。
 → cheeer:今天過的很好呢! 你們呢?
 → cheeer:哩賀啊!(握手)                                               ※綺貞的用語也好鄉民化阿!真親切!
 推 cheeer:沒開冷氣耶 (正在流汗中) 不過我應該算不怕熱                       ※就是要愛護地球啦!
 推 cheeer:最近在蒐集以前只有卡帶的專輯
 → cheeer:最近看了兩部dvd 其中一叫敢愛就來 好好看             ※害我心癢癢,也想去找來看。
 → cheeer:還有一部是台北到台中的路上看的 Michael jackson的live
 → cheeer:對啊 每次都 忍不住很想借朋友聽 但最後都忘了借誰~  ※我的書和CD就是這樣失蹤的
 → cheeer:小時候我買王傑和張雨生                                           ※沒想到綺貞會買王傑的耶!
 → cheeer:最近看了(等等我去看一下書櫃)                                                         ※還真幽默。
 推 cheeer:我不清楚我自己影音dvd 的事 好像 沒人通知我@@                 ※舊唱片公司搞的吧!
 → cheeer:想看哪一類呢? 短篇小說當我們討論愛情 好看                       ※老師要開書單了說~
 → cheeer:長篇的話 現在正在看愛在瘟疫蔓延時 捨不得看完的那種好看            ※這麼誇張阿!
 → cheeer:推理的話 剛看完八百萬種死法 卜洛克很能寫      ※我也想看,但博客來竟寫絕版了。
 → cheeer:沒時間的人可以看 徐四金的鴿子(上海演唱會時看的)
 推 cheeer:思考邏輯啊 傅佩榮的青少年讀易經很酷
 → cheeer:樓上說的那兩本我也看了 但都沒看完 (壞習慣)    ※已經看夠多了,雖然有沒看完的。
 → cheeer:哇 placebo根muse我也喜歡 太好了
 → cheeer:最近很喜歡一本很有趣的書 叫作文字的故事 作者唐諾
 → cheeer:個體經濟學在說甚麼 好好奇喔                                              ※這書不太好看吧-.-。
 → cheeer:晚安啊 我也想妳們^^
 → cheeer:lahiboy那你要努力啊 你需要穿無塵衣嗎?    ※這時貢丸說到他正在研發新流感的藥。
 → cheeer:土壤學!!!覺得你們看的書很厲害
 → cheeer:我是口罩愛用者 只是每次大家都會誤以為我感冒 呵   ※花的姿態裡頭,有看到你用呢
 → cheeer:貢丸我知道啊 你有出現在影片裡耶
 → cheeer:有人教我在盆栽旁邊放一小盆肥皂水 蚊子果然消失了
 → cheeer:拿鋤頭上課真的很猛 種甚麼呢?                                   ※女生拿鋤頭上課,真的強~
 → cheeer:香港演唱會時我看村上春樹的 關於跑步.....
 推 cheeer:娘家我都是在計程車上看的.....呵                        ※對阿!老師在家根本不看電視的~
 → cheeer:文英館可以辦演唱會嗎?                                          ※這樣問,沒人會說不行的啦!
 → cheeer:現在計程車司機都很忙 看電視還有導航 還會放卡拉ok   ※最不專心的,就是開車吧!
 → cheeer:上次三峽台北大學的戶外感覺也很棒
 → cheeer:我家有電視機 但還沒接線 都用電腦看dvd
 → cheeer:神鵰俠侶中的那之鵰 到底會不會飛?                                         ※鵰兄是不會飛低。
 → cheeer:今天就簡單吃一顆水煮蛋 算是過農曆生日了              ※果然是偏愛簡單生活的人呀。
 → cheeer:可是 教楊過練劍的那隻神鵰 不是不會飛嗎?
 推 cheeer:會飛的是不是黃蓉的那對鵰 (好執著在這個問題上)  ※妳說對囉!郭靖黃蓉的才會飛。
 推 cheeer:哈哈 謝謝大家解答 還要 祝大家考試順利啊
 推 cheeer:ar1616不要放在心上 沒事啊                              ※綺貞是天使,總是很寬宏大量的。
 → cheeer:那你要吞很久喔 看一半的書超多的 ※貢丸說:如果綺貞有看不完的書,要幫她吞了說
 → cheeer:畢業論文加油
 → cheeer:總之大家心想事成啊 舒服的晚上來跟大家聊天
 推 cheeer:y
 推 cheeer:高雄巨蛋已經看過場地了                                     ※綺貞,我們都在等你這句話阿!
 → cheeer:我有看到花蓮慈濟的游泳池 很氣派
 → cheeer:花蓮那場好懊惱沒唱它個天昏地暗 哀 懊惱到今天
 → cheeer:那天的音響很好 只可惜離大家太遠了
 → cheeer:高雄場地很好 音響應該會很震撼
 推 cheeer:要不要 一句話 我就把太陽call到南台灣              ※綺貞,妳真是懂我們阿!當然要~
 推 cheeer:我也要!!                                                           ※那就大家一起來去太陽小旅行吧!
 → cheeer:再給我一次 天昏地暗的機會!                                ※再給我多次,迷戀綺貞的機會!
 → cheeer:高雄有六合夜市
 推 cheeer:五福六合七賢九如十全...                                   ※高雄有八德路嗎?不然就全包勒!
 → cheeer:太酷了 真是一個熱血的夜晚                              ※因為綺貞的出現,我們才熱血呀!
 → cheeer:哈哈 看到推文笑翻了                                                 ※是阿!同學們都很風趣阿!
 → cheeer:那是小時候的回憶 現在愛河超美
 推 cheeer:說到夜市 肚子有點餓 大家宵夜都吃甚麼?           ※我沒有再胖的本錢了!不能吃阿!
 推 cheeer:昨天晚上宵夜是綠豆湯 沒甚麼看頭
 推 cheeer:其實是自己煮的                                                        ※是妳煮的,就很有看頭啦!
 → cheeer:加糖啊 加很多黑糖...(嗜糖者)                                      ※看不出來綺貞是嗜糖者呢!
 → cheeer:gsf這又何苦... 我用電鍋煮用無名指看推文    ※gsf誇口說,綺貞煮兩鍋,他就灌兩!
 → cheeer:塑膠袋的綠豆湯冰棒!!! 我知道
 → cheeer:越來越熱大家要多喝水喔 保重!
 → cheeer:今天超開心 此刻超餓 原來一群人七嘴八舌這麼有趣
 → cheeer:今天斷線不超過十次 真是太感動了                ※不然,大家又要搶著幫你翻桌了說~
 → cheeer:謝謝你們不加我為好友(真矛盾)XD   ※為了不讓妳斷線,我們只能捨棄加妳為好友阿
 → cheeer:晚安 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