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一)
       鬧鐘訂了 6點 10分,努力的起床刷牙洗臉。丹丹家的傭人已經起來了!而突然發現丹丹
 竟睡在沙發上的我,好生被嚇了一大跳。梳洗完畢,整理行囊時,丹丹敲門進來問我怎麼那
 麼早起,但其實已經不算早了耶!再慢我怕趕不上飛機哩!

       行李拿到客廳後,丹丹 call了 taxi;我問她為何電話不需要講話就可以預約車了?她說
 :「第一次預約時,車行就會用衛星定位妳家的位置;之後再次預約,語音便會詢問是否到
 妳家住址載客,如果是就按 1 正確即可;如果搬家了或是在別地方上車或是幫朋友叫車,就
 選2修改,再跟專人說明到哪載即可。」真是挺有趣又方便的。

       我們走出電梯,看到天還很暗,我便想起 Cheer 昨天留言說:「早上出門時,天還沒亮
 。」就問丹丹:新加坡為何這麼晚才天亮?通常熱的季節或熱的地方,不都是日時較長?她
 說:「新加坡政府為了接軌大陸,賺大陸人的錢,所以將時區改成跟大陸相同的。」這還真
 讓我覺得新加坡政府也太妙了,難怪因此和台灣沒了時差。
 
       上了計程車,很快就到機場了。跟丹丹說她可以直接回家,但她卻說要陪我吃早餐(哇
 !真是我的好表姐啦!)。丹丹說這個航厦她比較不熟,所以我們各樓層都看了一下,最後
 也只能在三樓吃早餐,因為只有三樓才有餐廳啦!但很可惜的是,這個航廈偏偏沒有亞坤,
 我們只好選擇去只kopiden 了。

       三樓的早餐有賣傳統的,也有賣西式的;想說是在新加坡的最後早餐了,所以我選擇吃
 傳統式早餐,而丹丹也陪我吃;我想她應該是比較想吃美式三明治吧!吃完後,發現媽咪打
 了三通電話給我,立刻回電跟她說:我已經在機場了!

       出境前,丹丹再次帶我去他們的傳統糕餅店,因為我們臨時發現忘記帶到昨天買的綠蛋
 糕,所以又進去挑選;只是可能因為還太早,店裡只有基本款的,so 也只好屈就買了4個基
 本款的,還有薏米和香蕉的各一個。另外,丹丹在看餅乾類的東西,還拿了幾種給我試吃味
 道;原本說要給我帶盒蛋捲回來的,但因我可能直接就去公司,怕蛋捲到時都碎掉,便要我
 改帶餅乾類的。
 
       接著,就是出海關 say goodbye的時候了!因為已經過了登機時間的7:40,所以我跟她
 bye 後,就急忙通關走向 D48登機口,而很不巧的是偏偏登機口的位置在最後面啦!好在最
 後是都還來的及,很順利地上了飛機;只是今天的風水超差,前後右方的人都好吵,我旁邊
 的女生整個被吵到受不了,還直接請空姐幫她換到空位呢!反正就是周圍的人,都吵鬧的很
 誇張啦!不過,飛機倒是很平穩呢!最終,還是讓我平安、快樂地回到家啦!

       抵達台灣後,很順利地坐上接駁車和高鐵;比預定早了些到達新竹,所以便回家放行李
 兼補個眠,然後再精神奕奕地去上班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