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切準備就緒後,想說一定要努力搶到票

一到公司,就把博客來網頁給開好,還先登入帳戶等著;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到了11點50分了!
好緊張阿!耐著性子等著隨時打開網頁訂票。

終於時間到了11點59分
我開始不斷低按F5(重新整理)>
ㄟ~明明前一秒還顯示"網路停止售票",
怎麼後一秒就"剩餘數0"阿!
別跟我開玩笑阿!博客來壞掉了喔

(此時真希望是它系統有問題,而不是數量真的剩餘零阿!)

ㄟ~重新整理後,又跳出1個位子,
用力低給他按下去,什麼?
票數餘額不足,訂位失敗;
不會吧!老天你別這樣對我吧!

綺貞的魅力也真是太強了!
名符其實就是秒殺女王;
聽別人說:12點00分28秒訂到票後,
就看到網頁剩餘數顯示為零了,
太誇張了啦!我還想帶我香港朋友去看耶!

接下來的三個小時;
努力的狂按F5,雖然不時會看到有位子,
但是按進去後,卻都是失敗壓!
我怎麼這麼不幸運阿!

看到版上不少人有買到票,
心裡很羨慕他們;
但也有不少人跟我一樣,
按F5按了幾萬次,手都要抽筋了,卻還是沒那個命阿!

現在只能寄望PTT上會有人賣票了,
希望,我能有那個運氣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