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就跟平常一樣的下班。
 
 騎到了我家前方的大十字路口,
 正巧碰到了紅燈,當然是很乖的停下車來。
 
 瞄到左邊有一台警車,距離我約 6公尺,
 也沒想說要刻意去閃他,
 因為之前沒有臨時被攔下的經驗,
 而好死不死,今天竟被我遇到了!
 
 綠燈一亮,我騎車往我家去,
 就見那警車開到我旁邊要我停下。
 我想說如果他要開我個什麼罰錢的也就算了!
 結果兩位條子看了一下,
 一位說到:「你沒裝消音塞耶!」
 另一位說:「你後照鏡有改,我可以開你驗車喔!」
 還要我開大燈給他看。(我根本沒改大燈)
 
 以為這次也可以像之前一樣罰個錢了事,
 但他竟拍了照,也給了我一張驗車單。
 我說:「你不能因為噪音開我罰單吧!」
 他說:「我不是開噪音,我開你沒裝消音塞,所以要去驗車。」
 我整個就傻眼,開罰錢就算了,幹嘛開驗車阿!
 
 我看著罰單停了很久,因為我不想就這樣簽下去,
 我說:「這樣就要開我驗車喔!很麻煩耶!」(他心裡一定想:我麻煩關他屁事)
 他說:「我只開你沒裝消音塞,你就裝上,去監理所驗車就可以了!」
 我說:「難道監理所的人會只看這個嗎?我裝上消音塞就行了喔!」(我當然知道不可能)
 他說:「那當然要看監理所啦!」
 那不等於白說,他明明就知道可能要通通換回來,才會驗車過關的,
 還說得一副很簡單的樣子,真是夠機車的!
 
 超不爽,
 這些警察超機車,超沒人性的。
 就只會抓我們沒犯什麼的人,
 怎麼不好好去抓那些飆車砍人的呢!
 也許是他們怕被飆車族砍,所以沒膽吧!
 
 難道我以後裝上消音塞,你就不抓我了嗎?
 到時又會抓我沒防燙蓋吧!
 就算有了防燙蓋,又要挑我其他的。
 我想除非是換回原廠吧!
 不然只要我有改任何地方,
 我根本就不用照你說的要裝什麼就裝什麼啦!
 反正你都會叫我去驗車!
 
 結論是:驗完車我仍是會這樣吧!
              要我換原廠,我才不幹。
 
 P.S.:機車的條子,有必要開我這麼重嗎?
          我又沒頂撞你,也沒犯大法,竟開我個第43條1項3款。
          原以為這只是要驗車,非常麻煩而已,
          卻發現這還罰我6000 元。
          真的會氣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